孔蒂抱怨:卖掉马蒂奇后仅剩3中场 急需补充新援

2017年08月10日13:39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还需要买中场

  据《晚旗报》报道,孔蒂表示,马蒂奇转会曼联意味着,新援巴卡约科得加快适应一队了。

  由于巴卡约科还在养伤,至今他还没能上演在蓝军的首秀。上周,马蒂奇第二次离开切尔西,他去到了曼联和穆帅重聚,这让孔蒂阵中只有14名健康的一线队球员,可以参加英超的首轮比赛。

  孔蒂说:“巴卡约科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签约,他非常年轻,我本来的想法是给他时间来适应英超。但是现在我们卖掉了马蒂奇,我们需要加速他的康复过程。”

  “我们有法布雷加斯,但还需要再找一名中场。因为我们只有3名中场,我还还需要一个。”

  今夏,孔蒂已经花了1.3亿镑引援,但是距离英超首轮对阵伯恩利的比赛已经不到3天了,他很担心目前的阵容,因为还不够强大。他还想引进蓝狐中场德林克沃特和南安普顿后卫范迪克。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孔蒂马蒂奇巴卡约科曼联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