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杰拉德将来必是伟大教练 将来接班克洛普

2017年08月10日10:07 新浪综合
托雷斯看好杰拉德执教未来

  利物浦U18将在杰拉德的率领下开启新赛季,托雷斯相信杰拉德能把球员时代的传奇延续到执教生涯,他相信杰拉德能够成为一位伟大的教练。

  “我在杰拉德身上看到了伟大教练的影子。和他聊过几次,我觉得他对执教非常开心和兴奋,这很重要。”

  “他为回家而开心,我确信他会成长为一位顶级教练,就像他曾经是一位顶级球员一样。利物浦的每个人都爱他,希望他能成为一位伟大的教练。”

  “重回红军对于杰拉德是个机会,有一天他会成为利物浦的教练,他身上有克洛普同有的伟大教练特质。”

  “从U18开启执教生涯对他非常重要。他熟悉利物浦的一切,知道大家对安菲尔德的期待。杰拉德出任教练是每个利物浦人希望看到的。对我来说,他是利物浦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也能成为这样的教练。有一天,他会在教练席给予利物浦帮助,杰拉德现在正为此努力。”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克洛普杰拉德托雷斯利物浦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