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桑切斯该为阿森纳忠心踢球 温格能依靠他

2017年08月09日14:33 新浪综合
基翁:桑切斯该履行完和阿森纳的合同

  据《镜报》报道,阿森纳名宿基翁认为,桑切斯应该带着“尊严和尊重”履行完和阿森纳的合同。

  尽管今夏关于桑切斯的转会传闻非常多,但是温格坚持不卖桑切斯,目前看上去他可能会留在酋长球场。阿森纳要冒着明年桑切斯可能会免费走人的风险,他们需要让桑切斯在新赛季拿出最好的状态。

  然而,基翁认为,让桑切斯为阿森纳忠心的踢球,这不是问题。

  他说:“我不认为桑切斯是那种会停止工作的球员,基于桑切斯热爱足球并且会为之付出一切,温格就可以依靠他。他们可以做出点事情来,因为他已经在俱乐部取得了成功,所以他将会带着尊严去做。”

  “过去他签下合同时,是带着一种信念的,他或许可以转会,去赚更多的钱。但有时,你要带着尊严和尊重继续下去,直到完成这份工作。这就是他现在需要对阿森纳做的。”

  “温格或许会希望他能赢得英超冠军,然后留住桑切斯,从冠军的角度满足他的要求,再找到一种方法能满足他的合同要求,但是我不觉得那种可能会发生。”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桑切斯温格阿森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