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4000万买到宝 切尔西亲手帮穆帅结解开迷局

2017年08月09日08:4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蒂奇很好的展现了自己价值

  “曼联只输掉了一场比赛,并没有输掉一个赛季。”穆里尼奥赛后这么说,的确输掉欧洲超级杯固然可惜,但这仅仅是赛季的开始。皇马是如今欧洲最强的球队,而在英超中,曼联不会遇到这样级别的对手。回顾本场比赛,曼联也可以看到一些积极的因素,比如说新援马蒂奇的发挥。

  马蒂奇此役很好的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当上半场皇马控制比赛时,马蒂奇几乎是曼联唯一一个能够对皇马进攻进行干扰的球员,他对莫德里奇的出球造成了很大的麻烦。《每日邮报》说:“也许马蒂奇在场上并不抢眼,但他的每一次跑动,每一次拦截对曼联来说都非常重要,当然还有他的站位,他总能够站在最合理的位置上。”

  下半场,当曼联逐渐掌握场上主动时,马蒂奇的转移调度也做得相当不错,甚至他在进攻端也能够发挥自己的长处。第62分钟,费莱尼在禁区内抢下皮球之后,回传给拉什福德,后者将传中路的马蒂奇,塞尔维亚后腰大力轰门,球打得势大力沉,皇马门将纳瓦斯扑球脱手,卢卡库轻松的破门得分。之前,许多人都低估了马蒂奇进攻才能,其实塞尔维亚的远射还是很有功力的。

  马蒂奇的到来能够释放更多的人的进攻才能。比如说费莱尼,本场比利时人上场之后,位置更加靠前,他在空中的优势发挥地淋漓尽致,他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进攻当中,而且穆里尼奥对他的定位也更加的明确,找到了他的使用说明书,而上赛季费莱尼更多的时候出现在后腰上。当然,费莱尼只是一个影子,穆里尼奥更想要激活的是博格巴的进攻,马蒂奇的到来势必会让博格巴有更多的进攻自由。

  穆里尼奥透露自己最喜欢的就是马蒂奇的斗志与稳定性:“马蒂奇展现了非凡的斗志,在面对一些困难的球队时,他的表现真的非常重要,他在中场的防守对于我们来说不可或缺。而当我们在场面上占优时,他的转移球也很重要。总体来说,他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比赛质量,并有着很高的稳定性。”

  曼联名宿斯科尔斯也相当看好马蒂奇,他说道:“说实话,我真的非常喜欢马蒂奇这笔签约。我至今不明白,为什么切尔西要卖掉他。上赛季当他与坎特在场上时,阿扎尔与法布雷加斯有着更多的进攻自由,我希望他的到来能够释放博格巴、马夏尔、姆希塔良与林加德的进攻才能。”

  斯科尔斯还拿马蒂奇跟卡里克比较:“我认为马蒂奇为曼联的中场带来的侵略性,而这是曼联非常欠缺的。另一方面说,我认为马蒂奇与卡里克有一些类型,但他更有侵略性一些。他抢断之后不会占据球权,他会将球传给其他球员,总体来说这是一笔很棒的签约。”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穆帅曼联马蒂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