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曝巴黎出手撬阿森纳天王 用他配内马尔

2017年08月09日10:15 新浪体育
巴黎不惜重金求购桑切斯

  阿森纳天王桑切斯无疑是这个夏天转会市场上的主角之一,诸多豪门竞相向阿森纳提出报价求购这位智利天王,然而均未打动枪手主帅温格。如今,又一家豪门不惜付出重金求购桑切斯。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刚刚错失上赛季法甲冠军的巴黎圣日耳曼,在刚刚豪掷1.98亿英镑把内马尔带来王子公园球场后,又将目光放在了阿森纳核心桑切斯上。

  桑切斯一直未与阿森纳在新合约的问题上达成一致,据悉阿森纳方面提供的周薪可能超过25万英镑,但这仍然难以打动智利人。《独立报》认为,28岁的桑切斯十分渴望在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手下效力,曼城可以付出不足25万周薪的合同,就能说服桑切斯加盟。但阿森纳主帅温格态度坚决,那就是绝对不会把桑切斯卖给英超对手。

  大巴黎要想将智利前锋收入麾下,可能就需要付出更多的转会费用,说服阿森纳点头放行,同时也要大幅度提高周薪用以打动桑切斯。《独立报》表示,巴黎圣日耳曼甚至愿意付出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用,并可以为桑切斯提供一份周薪高达40万英镑的合同。

  桑切斯上赛季表现优异,他在英超中攻入24粒进球排在射手榜第3位,欧冠出场8次,打进3球,可谓进球如麻。许多球队都对桑切斯觊觎已久,如今巴黎强势加入,各大豪门对桑切斯的争夺也会愈发激烈。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桑切斯曼城温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