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放曼联新星租借离队 另一范加尔宠儿亦离开

2017年08月08日09:42 新浪体育
门萨

  曼联后防新秀蒂莫西-福索-门萨即将离队,他将以租借一个赛季的形式加盟英超水晶宫队。

  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已经批准了这一租借交易,目的是让门萨获取英超比赛经验。在曼联,19岁的门萨被视为颇具潜力的新人,最近刚和俱乐部完成续约,但在一队,他的出场时间较为有限。

门萨需要比赛经验
门萨需要比赛经验

  水晶宫新主帅弗兰克-德波尔此前对曼联的布林德感兴趣,但穆帅并不想放走经验更丰富的荷兰多面手,他认为将门萨租借给水晶宫是一个不错的锻炼机会,据英国媒体报道,后者即将参加水晶宫方面的体检,并且可能成为该队的主力中卫。

年轻左后卫杰克逊曾是范加尔宠儿
年轻左后卫杰克逊曾是范加尔宠儿

  另外,曼联另一名后防新秀博斯维克-杰克逊再次租借离队,他加盟的是英冠的利兹联队。上赛季,这位20岁左后卫租借到狼队效力,但只在英冠中出场6次。2015-16赛季,杰克逊在范加尔手下一度获得不少机会,各项赛事出场14次,其中10次是在英超联赛中。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尼奥曼联英超门萨红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