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港17岁小将上演英甲首秀 已同球队签约3年

2017年08月07日14:54 新浪综合
戴伟浚上演英甲首秀

  北京时间8月5日晚,英格兰甲级联赛展开了首轮争夺,主场作战的伯里1-0小胜沃尔索尔,效力于伯里的17岁香港小将戴伟浚在第60分钟替补登场,上演英甲首秀。

  据伯里俱乐部官网消息,此前与英甲俱乐部伯里签约三年的17岁香港小将戴伟浚,在联赛的首轮就获得机会,身披25号的他在第60分钟替补阿约瑟登场。在全场4240名观众面前,戴伟浚上演了他的英甲首秀,这也是他出战的第一场职业联赛。

图片来源:伯里官网
图片来源:伯里官网

  戴伟浚在他11岁的年纪就已经来到了英国,凭借着自己的天赋,他当时就在南英格兰的训练营里脱颖而出。接着他获得了一项人才培养计划的奖学金,之后他又被伯里相中,并很快成为俱乐部青年队的常客。上赛季结束后,持续进步的他得到了伯里俱乐部提供的第一份职业合同。戴伟浚持有英国和中国香港的双重护照,他有资格代表香港地区代表队参加国际比赛。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戴伟浚英格兰中国香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