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名将美国嫖妓 假卡戴珊1晚3千 事后赖账

2017年08月07日08:15 新浪体育
英媒曝斯特林嫖妓赖账

  曼城大将斯特林最近惹上麻烦了,球队美国行备战期间,斯特林曾经有过招妓行为。不过由于事后斯特林没有按照双方谈妥的价格付钱,这位女子将两人私会交易的事情爆料给了《太阳报》,引来了球迷们的热议。

  《太阳报》称,曼城上个月美国备战期间,斯特林曾经与一位长相很像金-卡戴珊的妓女上床,事前双方在手机聊天软件上联系,谈妥的价格是一晚3000英镑,对于周薪高达18万镑的斯特林来说,这就是九牛一毛。可他事后只付了1500英镑,这种不讲诚信的行为让该女子十分不满。

  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这位山寨卡戴珊说:“斯特林也许是个百万富翁,但是我认为他就是个粗鲁的小气鬼。他似乎觉得他可以睡我不用花钱。想想他挣了多少钱,他真是个小气鬼。”

  据悉斯特林与这位妓女的偷欢之地就是曼城全队在美国下榻的酒店,斯特林的一位朋友给了他该女子的电话。曼城与皇马的热身赛后,球队放假,斯特林没有浪费任何时间火速联系了该女子。

  这位妓女说:“斯特林看起来非常傲慢,没风度。很显然他已经习惯了用这种方式对待女人,他应该改改他的态度了。他给了我房间号码,等了很久他才出现。当时他喝了酒,满嘴酒气,他不太健谈,所以我主动做了第一步,此后我们就开始瞎搞了。”

  不过事后斯特林的行为让这位妓女很不满,她要求3000英镑的报酬,但是斯特林只愿意给1500英镑。该女子表示双方在聊天软件上又吵了好几次。最后,斯特林表示自己昨天喝多了,已经忘了昨天的事情了。

  如今这位妓女非常后悔,她说:“我应该在头一天就让他把钱付掉的,他应该先把3000英镑给我,我才能给他服务。而斯特林则坚称自己从一开始说的就是1500英镑。我真的很生气,斯特林竟然只付了一半的价钱,他之前答应给我3000镑的。我希望以后再也不要听到他的名字。此后他还给我发过信息,但我根本不想再理他了。”

  (泉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特林曼城妓女卡戴珊卡戴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