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这俩新援踢得太棒了!阿森纳的梦想是……

2017年08月07日01:4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赛后猛赞两大新援

  阿森纳在温布利大球场通过点球大战战胜了上赛季的英超冠军切尔西,成功夺得了队史第15座社区盾杯的奖杯。赛后,温格夸赞了此役表现出色的科拉西纳茨,并希望球迷们能够成为阿森纳的最佳第12人。

  佩德罗下半场时背后铲倒了埃尔内尼,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温格对此说道:“我不知道佩德罗是否该被出示红牌逐出场外,不过我们当时控制着比赛。在下半场刚开场时,我们经历了一些困难的时刻,不过随后我们再次掌控了比赛。”

  随后,教授谈到了球队此役的惊险获胜,并希望球迷与球队患难与共。温格说: “看起来我们总是非常惊险的取胜。英超的每一场比赛都像一场战役,与今天的情况非常相似。我们的梦想就是让球迷高兴,虽然这个梦想非常困难,但我们会全力以赴。我希望无论球队处于美好的时期还是情况糟糕的时候,球迷们都会在背后支持着我们。我们要团结在一起,一同经历新赛季。”

  温格点名夸赞了帮助枪手扳平比分的新援科拉西纳茨:“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他通常会踢翼位或者边卫,不过他也能胜任中卫。他上周便有不错的表现,赛前我还在犹豫是否让他上场,因为在温布利大球场踢球的压力很大。但当他上场后,他的表现相当出色。他的身体非常强壮,我认为对他来说适应英超会比较容易。”

  最后,温格谈到了此役首发出场的拉卡泽特:“拉卡泽特每周都在变强,我相信今天是你们第一次看他有这样的身体状态,他仍然需要去适应比赛的强度。总体来说,他上半场的跑位非常出色。通过他今天的表现来看,我相信他会变得越来越强,他参与了一场有趣的比赛。”

  (白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温格阿森纳拉卡泽特科拉西纳茨佩德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