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吐槽新点球大战规则:没有以前紧张兴奋

2017年08月07日15:19 新浪综合
杰拉德并不喜欢新点球主罚方式

  据《镜报》报道,杰拉德十分中肯的解释了为什么他不喜欢ABBA的点球规则。

  阿森纳成为了第一支采用了新规则后夺冠的球队,他们在社区盾杯的比赛中点球4-1击败切尔西。据悉,新规则和网球比赛的规则有点类似,有人认为这会对后罚点球的一方更公平。

  原来的点球规则,先罚的一方会对后罚的一方造成很大压力,因为他们总是想尽力追回比分。

  杰拉德说:“我喜欢之前那个点球规则。它非常令人兴奋也很紧张。如果你喜欢,它的确会让优势转移。如果你罚失了第一个点球,但是对方罚进了前两个,那么这对后罚点球的一方将会产生巨大的优势。”

  前英格兰主帅霍德尔也支持杰拉德的看法,他指出,虽然新的规则能解决原来的一些问题,但是又产生了新的问题。

  “之前你会选择先罚,现在你需要多考虑一下了。因为如果对方先罚并且罚丢了,你就有连续两次的主罚机会。你会这样选择(让对手先罚)吗?”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杰拉德点球利物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