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大将:和拉卡泽特搭档非常棒 他已融入球队

2017年08月07日14:42 新浪综合
维尔贝克称赞拉卡泽特

  在昨晚结束的社区盾杯比赛中,阿森纳通过点球以5-2击败切尔西获得冠军。本场比赛维尔贝克与拉卡泽特搭档锋线同时先发出战,维尔贝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与法国人配合得非常愉快。

关于比赛结果

  这对于新赛季来说无疑是一个理想的开局,这肯定会对我们起到积极的影响。

关于新赛季的准备

  是的,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大家在季前训练中非常刻苦,希望我们能在周五的比赛中全取三分。

关于球队本场的表现

  我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我们接下来会好好分析一下这场比赛,去看下球队哪里做得好,哪里做得不好。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继续取得进步,在未来做到越踢越好。

关于拉卡泽特的表现

  他已经融入到了这支球队中,他在季前赛上收获了几粒进球,希望他在赛季初期能够维持这么好的表现,与他搭档的感觉非常棒。接下来还有多场重要的比赛,教练在人员选择上会有他自己的安排,我知道全队上下都对新赛季的开始有些迫不及待了。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阿森纳拉卡泽特维尔贝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