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00万!阿森纳签此人如中大奖 温格扬眉吐气

2017年08月07日02:3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拉希纳茨的表现彻底征服了阿森纳的球迷

  时隔1年之后,2017年的社区盾杯终于回到了豪门对决的模式。在众星云集新温布利大球场,表现最出色的,不是阿森纳5200万镑新援拉卡泽特,而是身价最低的阿森纳新援科拉西纳茨。

  今天的比赛,科拉西纳茨并没有首发登场。比赛进行了半小时左右,由于首发中后卫默特萨克的受伤,他才替补登场。然而,正是这个稍显敦实的波黑人,改变了球队的命运。比赛第82分钟,扎卡右路开出任意球,后点的科拉西纳茨与吉鲁形成了双鬼拍门,争到落点的是科拉西纳茨,他重重的头槌将皮球砸进了库尔图瓦把守的大门。凭借他的进球,阿森纳终于扳平了比分。

  尽管科拉西纳茨是今年夏天才加盟阿森纳的,但他已经给兵工厂的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周的酋长杯,是新赛季阿森纳在酋长球场的首次亮相。首场对阵本菲卡的比赛,在0-1落后的情况下,正是科拉西纳茨在对方禁区内顽强抢断后送出的助攻,吹响了阿森纳反攻的号角,最终球队取得了5-2的大胜。

科拉希纳茨在今夏以自由身加盟了阿森纳
科拉希纳茨在今夏以自由身加盟了阿森纳

  科拉西纳茨的进球,让他完全掩盖了创俱乐部转会费纪录引援拉卡泽特的光芒。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波黑人是球场上身价最低的球员:几个月前,他是以自由身从沙尔克04加盟阿森纳的。或许有人要说,被他攻破球门的库尔图瓦,也是切尔西的零身价引援,这说的是切尔西从马德里竞技将他召回时的事情,2011年,他的加盟可是花了蓝军900万欧元。无论从性价比还是绝对数值来说,科拉西纳茨都堪称温格今年夏天的最佳引援。与布拉莫尔、奈尔斯等人相比,温格在科拉西纳茨身上中大奖了。

  而且,在阿森纳左边后卫的位置上,科拉西纳茨目前看起来也是最合适的。此前,无论是克里希还是吉布斯,都无法避免攻守不平衡的问题,而科拉西纳茨的表现,却让人们想起了阿什利-科尔。

  BBC认为:“科拉西纳茨看起来是那种会让阿森纳球迷称心如意的球员,他有身体,有速度,而且显然喜欢拿球前插。”主教练温格赛后则说:“科拉西纳茨今天的表现是杰出的。他生来强大,我让他上场是因为他的态度。如今,英超联赛只能接受天赋和态度都出色的球员,他就是那样的球员。”

  (比切多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温格科拉西纳茨阿森纳库尔图瓦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