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惨!利物浦雪上加霜 再不买人能打进欧冠吗?

2017年08月05日06:56 新浪体育
拉拉纳重伤,利物浦重创

  红军利物浦的季前备战传来噩耗!队中主力,同样也是英格兰国脚的亚当拉拉纳将因伤缺阵三个月,这对即将迎来新赛季的红军来说可谓遭受到了巨大的打击。

  拉拉纳是在本周三与拜仁进行的奥迪杯的比赛中受伤的。在与拜仁比赛的上半场,拉拉纳就伤到了大腿。虽然当时情况似乎并没有那么严重,但是当他周四回到他们在德国的训练营进行检查时,这次受伤的严重性才被真正的认识到。

  在克洛普的阵中,拉拉纳一直是重要的一员。而此次重伤缺阵,对红军接下来的欧冠两回合资格赛及新赛季阶段的征程无疑蒙上了一层阴影。算上同样在与拜仁的比赛中受伤的斯图里奇,利物浦可谓出师未捷便先折两将!

  在昨日晚间的欧冠资格赛抽签中,利物浦不幸又抽了个下签,他们将面对德甲劲旅霍芬海姆。考虑到今年夏窗利物浦只从罗马引进了埃及国脚萨拉赫,除此之外再无半点声响,原本就不宽厚的阵容非但没有依靠引援得以增强,现在队中两名主力又遭遇了伤病,看来老天也想提醒下利物浦:再不抓紧买人,小心欧冠资格赛就出局!

  (paulbest)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利物浦拜仁拉拉纳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