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又一悍将离队官宣在即!已抵达新东家体检

2017年08月04日07:31 新浪体育
费尔南多将转会加拉塔萨雷

  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官方宣布,曼城中场球员费尔南多已经抵达了伊斯坦布尔。此前加拉塔萨雷已经官方确认过,他们已经和曼城以及费尔南多本人开启了转会谈判。按照计划,费尔南多会在当地时间周五接受体检,一切完成后将正式官方宣布。

  在土耳其机场,费尔南多受到了加拉塔萨雷官员以及球迷的热烈欢迎。费尔南多本人还拿着一条加拉塔萨雷的围巾合影留念。加拉塔萨雷也在官方网站上晒出了这张照片。

  费尔南多出生于1987年的7月25日,刚刚度过了自己30岁的生日,司职防守中场。他曾效力过葡超豪门波尔图7个赛季,并在2014年的夏天转会曼城,据悉当时的转会费为1200万镑。不过效力曼城期间费尔南多表现平平,3个赛季里总计出场101次,打进4球。曼城如今兵强马壮,费尔南多被清洗并不让人意外。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加拉塔萨雷费尔南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