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宣布第三门将离队 租借加盟西甲劲旅

2017年08月03日14:11 新浪综合
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租借加盟赫塔菲

  北京时间8月3号,阿森纳官方宣布,第三门将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租借加盟西甲球队赫塔菲,为期一年。

  阿森纳官方表示:“埃米现在要前往西班牙寻求更多的一线队出场机会了,我们希望他在这一年当中一切顺利。” 

  24岁的马丁内斯上赛季总共代表枪手出场5次,此前还曾租借效力过牛津联、谢周三、罗瑟汉姆联和狼队。

  马丁内斯2010年从阿根廷独立队转会加盟阿森纳,迄今已经代表球队出场超过了50次。 

  马丁内斯本人希望在赫塔菲的租借期结束之后能够重返酋长球场,向主力门将的位置发起冲击。

  他对Arsenal Player说道:“刚来这儿的时候我一无所有,现在是阿森纳的一员,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但我从来都没有感到满意过。” 

  “我是球队的第三选择,只能竞争第二门将,所以这个赛季之后,我可能会向第一门将发起冲击。在阿森纳,你总是需要付出更多。你做的永远都不够,这也是我在努力做到的。”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阿森纳赫塔菲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