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切尔西大将效率超凯恩 有莫拉塔也得用他

2017年08月03日14:32 新浪体育
巴舒亚伊热身赛表现出色

  切尔西今夏花费7000万英镑,引进了莫拉塔。在很多人看来,切尔西新赛季主力前锋的位置,将会是莫拉塔的。不过,切尔西名宿帕特-内文却有不同意见。

  帕特-内文是前苏格兰国脚,他在切尔西效力过5个赛季。内文表示:“看看巴舒亚伊的效率,你就知道他的能力,他上赛季的进球效率,可是英超最高的球员之一。事实上,巴舒亚伊平均79分钟,就能够攻入一球。这样的效率,比英超上赛季的射手王哈里-凯恩还要高。”

巴舒亚伊上赛季进球效率不逊凯恩
巴舒亚伊上赛季进球效率不逊凯恩

  “新赛季里,巴舒亚伊可以在切尔西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要知道莫拉塔是新加盟的,他还需要时间去适应。”在内文看来,孔蒂新赛季应该给巴舒亚伊更多时间,这位比利时前锋将能够发挥更重要作用。

  去年7月,巴舒亚伊以3800万英镑的身价,从马赛加盟切尔西。上赛季巴舒亚伊在各项赛事中出场702分钟,打进了9球,平均79分钟攻入一球。凯恩在3154分钟的时间里打进了35个球,平均每90分钟打进一球。

  此前三场热身赛里,巴舒亚伊攻入三球,表现出色。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凯恩切尔西莫拉塔英超孔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