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回阿森纳与温格谈笑风生 最后条件已开出

2017年08月03日09:49 新浪体育
谈笑风生

  本周三,智利球星桑切斯出现在阿森纳的训练场上,与主教练温格谈笑风生,不过他的未来在哪儿,现在仍是未知数。

  在训练场上,桑切斯与温格笑容可掬的聊着天,还彼此开着玩笑。单看表面,看不出两人间利益攸关的“暗战”,不过据英国媒体披露,师徒二人在周二刚进行了摊牌式的谈话。

目光始终游移在别处?
目光始终游移在别处?
教授一边聊天一边继续和口袋拉链搏斗
教授一边聊天一边继续和口袋拉链搏斗

  桑切斯原本该在周日归队报到,但他在社交网络上发图称自己“病了”,归队时间推迟到了周二,对此英媒传闻阿森纳还专门派医生上门、查实桑切斯的病情,之后温格确认智利人确实是感冒了。

  在两人周二的这次会面中,温格明确表态,他不会在今年夏天出售桑切斯,更不会卖给英超的竞争对手(曼城)。同时,阿森纳方面做出了最后的让步,愿意将桑切斯的周薪提高到29万英镑(此前开出条件是27万5千),但这将是最后的提案,如果桑切斯依然拒绝续约,那么温格将考虑让智利人履行完最后一年合同。

未来在哪儿
未来在哪儿

  另一方面,桑切斯现在手里可打的牌正在变少,拜仁早已退出,巴黎买下内马尔后,不太可能再为他砸出5000万英镑,而曼城则又是温格坚决排斥的。换句话说,桑切斯眼下可能性最大的两个选择,要么是续约留队,要么就是耗完最后一年合同后明夏自由离队。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温格阿森纳桑切斯曼城枪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