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向切尔西高层发火!董事会急安抚:再买4将

2017年08月02日12:34 新浪体育
孔蒂的情绪已经彻底被激怒

  新赛季的英超还未开始,可是切尔西主帅孔蒂已经看起来十分紧张甚至是有点沮丧了。

  孔蒂一直想要尽快的让球队忘却过去一个赛季的成功,因为他喜欢去全力应对下一个挑战而不是去回顾往日的荣誉。随着在国际冠军杯上输给国际米兰后,切尔西队的远东之旅也就此结束,孔蒂的情绪则显得十分消沉。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在过去的两周里,孔蒂频繁地抱怨自己的阵容规模,并表示这样的阵容会使切尔西无法在下个赛季的欧冠联赛中与其他球队进行竞争。他担心自己会重蹈穆里尼奥和拉涅利的覆辙,在夺冠后迎来一个直跌谷底的赛季。

莫拉塔之后,切尔西再未买人
莫拉塔之后,切尔西再未买人

  而球队在季前赛上接连输给拜仁和国米,似乎也印证了孔蒂的担忧。除此之外,球队的两位中场大将阿扎尔和巴卡约科也将因伤错过联赛的开局。此前球队因拒绝支付给卢卡库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巨额中介费而将比利时锋霸拱手让与曼联,这已经使得孔蒂大为光火。

  报道还称,引援不力,加之此前由于“肯尼迪事件”造成的负面影响,彻底惹毛了本身就情绪化的孔蒂。因此,蓝军高层不得不加快了引援的步伐,并且已经有消息称,切尔西还将在转会结束前购入四名新援,而其中已经有两到三人接近加盟了。但如此一来,切尔西可能不得不面对其他俱乐部的高价胁迫。

  周末切尔西就将迎来与阿森纳的社区盾杯比赛,这对孔蒂来说将绝对不会是一场友谊赛那么简单,他需要在温布利夺回上赛季足总杯决赛中错失的胜利,切尔西队也需要在新赛季开始前注入一些积极的因素,切尔西的阵容也将在这场比赛中接受初步检验。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孔蒂切尔西阿森纳巴卡约科阿扎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