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又一妖将离队!已接受体检 回购价达5000万

2017年08月02日09:09 新浪体育
伊赫纳乔在未来24小时之内就将正式加盟莱斯特城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城前锋伊赫纳乔已于当时时间周二接受了莱斯特城队的体检并即将以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莱斯特城。

  这位20岁的尼日利亚国脚已经和莱斯特城方面就个人协议达成一致,并已经前往贝尔沃(莱斯特城俱乐部所在地区),这笔交易有望在未来24小时内正式完成。

  据悉,曼城与莱斯特城就伊赫纳乔转会一事进行了数周的谈判,在这期间,伊赫纳乔的回购条款问题一度使得谈判搁置,但最终双方达成协议,尼日利亚人的转会协议中将加入一条金额为5000万英镑的回购条款。

  伊赫纳乔自2014年加入曼城青训,一年后便破格进入一线队。他在2015-16赛季便在联赛面对水晶宫队的比赛中打进自己的处子球,在该赛季各项赛事打进14球,表现惊艳。

  上赛季随着新帅瓜迪奥拉入主,伊赫纳乔的出场时间开始缩水,联赛中仅仅出场20次打进4球。逐渐在球队阵容中失去了稳定的位置的伊赫纳乔也在赛季结束后被允许转会离队。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莱斯特曼城伊赫纳乔回购条款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