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标王被传奇看衰:在法甲强≠在英超强!

2017年08月02日11:09 新浪体育
拉卡泽特在与塞维利亚的酋长杯比赛中打进了自己的主场处子球

  阿森纳在今夏引进了里昂锋霸拉卡泽特,他在上个赛季的法甲联赛中出场30次,打进28球,这也是他在法甲联赛的最高进球纪录,出色而稳定的进球效率使他备受期望。但是似乎并不是所有人都完全看好拉卡泽特在阿森纳的前景。

  前阿森纳门将大卫-希曼在接受足球网站Goal.com采访时表示,虽然拉卡泽特的加盟使他备受鼓舞,但是他认为英超激烈的身体对抗可能会令拉卡泽特无法适应。

  “对他来说,适应英超联赛将会很困难。”希曼说道,“很多新援都会发现他们很难适应英超,因为他们没有意识到这里的速度对抗和身体对抗多么激烈,也没有意识到这里的赛程会是多么密集。”

  希曼继续说道:“有时候你可能要一周踢两三次比赛。他会慢慢适应的,我看得出来他确实很有能力。”

  “人们说他令人想起了伊恩-赖特,但是如果要让我想起伊恩-赖特,他还得多进点球才行!”

  此前,拉卡泽特分别在面对悉尼FC和塞维利亚时取得了进球,并帮助阿森纳重获了酋长杯的冠军。接下来阿森纳将会在周日与切尔西队进行社区盾杯的比赛,届时拉卡泽特也将面临加盟枪手后的第一个大考。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拉卡泽特阿森纳希曼英超赖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