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盛赞17岁首秀小将:希望他能尽快挑战一线队

2017年07月31日17:06 新浪体育
威洛克很受器重

  在阿森纳对阵塞维利亚的酋长杯之中,乔·威洛克在酋长球场获得了自己的首次一线队首发机会,他的表现也得到了主场球迷认可的掌声,赛后,温格表示他前途无量。

  温格表示:“今天我们看到的还不是最棒的威洛克,因为他之前花了不少功夫在高强度的体能训练上,所以他的体能并不在最佳状态。”

  “再加上今天我们并没有得到太多的球权,所以他向前的能力没能得到展现,但他已经为他的未来做好了储备,在主场球迷面前首发对他而言是件好事。我相信他的未来一片光明。”

  “威洛克还需要在U-23获得更多的锻炼,身体也需要更加强壮。不过他只有17岁,还很年轻,但他球商很高,阅读比赛的能力很强。”

  “我希望他能尽快加入一线队,向已经在一线队站稳脚跟的球员发起挑战。”

  (梓泉)

标签: 温格威洛克酋长杯阿森纳塞维利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