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换下拉卡泽特并非伤病 他表现的非常聪明

2017年07月31日14:36 新浪综合
温格谈拉卡泽特

  顶着阿森纳队史转会费最高新援的头衔,拉卡泽特肩上的压力自然不轻。在酋长杯球队1-2不敌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拉卡泽特发挥出色,为球队贡献了一粒进球。

  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对法国射手称赞有加,他认为还有一到两个月的时间拉卡泽特就将彻底融入球队。

  温格说:“一周一周过去了,他与队友们之间的默契感也越来越强。不过我觉得他还需要一到两个月的时间,届时他就可以完美地融入到这支球队。”

  在谈到拉卡泽特被替换下场的原因时,温格说:“他的身体状态很出色,我换他下场并非因为什么伤病问题。他在拿球时表现得非常聪明,他知道如何保护球权,然后在最合适的时机射门得分。他的出色表现应该得到鼓励,只是我们在场上踢得压迫感很强,跑动非常积极的他略显有些疲惫。”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拉卡泽特温格阿森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