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队长:不能放桑切斯走 他可是超级巨星

2017年07月31日12:32 新浪综合
默特萨克希望桑切斯能留下来

  阿森纳队长默特萨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枪手每个人都希望桑切斯能够留下来,因为他是枪手的关键先生。

  桑切斯与阿森纳的合同将会在明年夏天到期,此前有多家媒体报道称他会在今夏转会离开,曼城和大巴黎都是桑切斯的潜在下家,今天《镜报》再度报道称桑切斯已经向温格递交了转会申请。不过在默特萨克看来,他还是希望这名智利国脚能够继续留在阿森纳。

  “我认为阿森纳的每个人都希望桑切斯能留下来,因为他是一名自带光环的超级球星,上赛季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也是枪手阵中最优秀的射手。”默特萨克对记者说道。

  “但是同时,我们不会把太多精力放在这些转会传闻身上,因为新赛季就要开始了,阿森纳也来了新援,所以我们得把精力放在他们身上,尽量早一些度过磨合期才行。”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桑切斯阿森纳默特萨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