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切尔西大将非常想来曼联 我正等消息呢

2017年07月31日04:08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回应转会传闻

  曼联的季前热身赛继续进行,红魔3-0轻取瓦勒伦加。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于有关马蒂奇,费莱尼等人消息都做出了回应。

  谈及球队收购马蒂奇的交易,穆里尼奥正面回应道:“我在等待着消息,我知道他非常非常想要完成转会,所以机会非常大。我认为我们有机会,但是在足球世界里,直到官方宣布之前,任何事情都是可能发生的。所以我现在不能多说什么。”

  而对于社交网络上疯传的马蒂奇身穿曼联31号训练服的照片,穆帅表示:“我不知道这事,因为我不是当事人。现在曼联的31号是空出来的号码,之前是施魏因斯泰格,我们有很多空缺的号码,31是其中之一。”

  谈到加拉塔萨雷收购费莱尼的传闻,穆里尼奥表示:“加拉塔萨雷得到我比得到费莱尼容易。如果他们需要个教练,他们会有机会得到我的。但是想要得到费莱尼?算了吧,不可能的。”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蒂奇穆里尼奥曼联费莱尼加拉塔萨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