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都能进系列!曼城超新星空门2米踢飞!|gif

2017年07月30日10:3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热苏斯的失常有点搞笑

  曼城与热刺的季前热身赛目前激战正酣。上半场比赛双方高举进攻大旗,两队你来我往,场上出现了不少破门良机,曼城也凭借斯通斯禁区内的抢点头球取得一球的领先优势。

  而就在上半场比赛进入到补时读秒阶段,蓝月亮中场费尔南迪尼奥突然一记手术刀般的直塞,突然插上的丁丁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之势,无私的丁丁在吸引了洛里的注意后果断将球分给了左边无人盯防的热苏斯,就在所有人都认为曼城将带着2比0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时,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

热苏斯空门不进
热苏斯空门不进

  在小禁区线上面对空门的巴西人似乎已经在思考接下来的庆祝动作,可能正是因为这球踢起来太没难度,处于放松状态的热苏斯抬左脚的推射却没吃准部位,球竟然一脚踢飞,从球门远门柱旁偏出了底线!

  就这样,热苏斯在离球门2米不到处令人不可思议的将球推飞。这位巴西超新星前脚刚成功挤掉大空翼打上球队锋线主力,后脚就荣登“我奶奶都能进”系列殿堂。

  (paulbest)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超新星热苏斯德布劳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