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巴约宣布与家人断绝交往:都在惦记我的钱

2017年07月28日08:40 新浪综合
名将阿德巴约

  阿德巴约再次出现在欧冠赛场上,一直以来,他都不愿远离主流赛场,有人说他狂妄,也有人说他贪婪,而这个非洲小伙也有自己的难言之隐。最近,他在接受BBC记者采访时声称,他已经与家人断绝了来往,已经很长时间再与他们联系,因为他的家人都在惦记他的钱,根本没人关心他。

阿德巴约小时候的住所
阿德巴约小时候的住所

  这间房屋就是阿德巴约小时候的住所,他和父母、兄弟姐妹们一同在这里生活过,这样的苦日子一直过了十多年,直到阿德巴约15岁时去了法国梅斯队接受训练,他才离开这里。

  正因为经历过苦日子,阿德巴约在赚到大钱之后无条件的满足家人的物质欲,但是也正是因为他的慷慨,阿德巴约逐渐发现他的家人甚至母亲眼里只有他的钱,成为土豪之后,他反而失去了亲情。

  曾经他花费重金给一家人在加纳购置了一套别墅,这套别墅有15个房间,阿德巴约的用意就是让一家人都住在这里。可是没过多久,他的弟弟反映,姐姐霸占了这套房子。当他回去后发现,姐姐擅自把别墅出租,并且没有人通知他。家人只要需要用钱,就找阿德巴约要。

  早在十多年前,阿德巴约的母亲和家人就曾经提出过非分要求,他们希望阿德巴约给每一位家庭成员购置房产,并且给他们定期打钱。从亲生母亲开始,每个人都进入了“抢钱”模式,这令阿德巴约伤透了心。

  而阿德巴约本人也过着土豪般的生活,只是他这样挥金如土的日子靠什么能够支撑一辈子呢?所以他选择与家人断绝来往。看来家家有本难念的经,阿德巴约赚钱不容易,自己开销这么大,还得照顾一大家子亲戚。那段时间也真是难为他了,怪不得职业生涯会走下坡路,家事缠身啊!

  (来自 国际足球秘闻)

标签: 阿德巴约曼城阿森纳英超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