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牌之战!英超门面是谁?能与梅罗一战的只有他

2017年07月28日11:45 新浪体育
谁是英超头牌?

  梅西C罗的闪耀让群星显得黯淡无光,其实现阶段实力一流的球星并不少。皇马巴萨两大寡头几乎聚拢了世界范围内最好的球员,而英超依然是群雄纷争。那么现在的英超,谁是整个联盟的第一球星?

  桑切斯

阿森纳最粗大腿
阿森纳最粗大腿

  阿森纳两大王牌厄齐尔和桑切斯都是英超顶级球员,而桑切斯比厄齐尔的位置更靠前,数据方面也更好看。桑切斯不仅善于突破盘带、射门得分,还有很强的传球能力,可以说他是英超能力最全面的进攻球员。

  效力阿森纳3个赛季,桑切斯出场145次打进72球,并有31次助攻,场均成功过人3.8次,是阿森纳进攻的带动者。但由于球队整体成绩的限制,桑切斯个人在阿森纳没有获得什么重要荣誉,不过在2015年他也曾入选PFA年度最佳阵容。

  阿圭罗

曼城多年来最重要的球员
曼城多年来最重要的球员

  阿圭罗是曼城强势崛起的最大功臣之一。2011年夏天他从马竞以3500万镑的转会费加盟,第一个赛季就帮助曼城拿到了俱乐部历史上的首个英超冠军。除了整个赛季23球10助攻的强势数据,他在最后一轮面对QPR的比赛中上演94分钟绝杀,正是依靠这粒金子般的进球,曼城才能以净胜球优势夺冠。

  加盟至今,阿圭罗共为曼城出战253场,打进169球。除了2012-13赛季和2013-14赛季,阿根廷人一直能保持联赛20+进球的输出,并帮助球队两获英超冠军。论球队作用,席尔瓦也非常重要;论潜能,德布劳内、热苏斯也不遑多让,但阿圭罗仍是这支曼城中的头牌球员。

  凯恩

大英本土射手王
大英本土射手王

  上个赛季最后阶段,凯恩2场比赛打进7球,生生把英超金靴奖抢了过来,以29粒进球成功卫冕英超金靴。作为一名英格兰本土的纯正射手,凯恩可以说是整个英格兰的锋线头牌。在《转会市场》网站上,凯恩是全英格兰估价最高的球员,达到5100万镑,如果他真的被放入市场,热刺的标价也会达到接近1亿的水平。

  连续三个赛季,凯恩的联赛进球数都超过了20个(分别是21、25和29个),是现今当之无愧的英超射手王。虽然在组织传球等方面凯恩的能力还略逊一筹,但得分能力上放眼英超很少有比他再出色的了。

  博格巴

未来的中场天王
未来的中场天王

  就曝光度来说,博格巴堪称英超最热的球员。背靠曼联这样大的平台,以历史第一身价来到英超,被认为是未来的天皇巨星……上赛季博格巴一直是曼联的焦点话题,毕竟加盟时他赚足了眼球。

  但是与另外几名球员相比,博格巴还不算真正的球队大腿。竞技层面上他的贡献不如阿圭罗、凯恩等人显眼,历史第一身价恐怕也会被很快超越。如果博格巴想要成长为英超第一球星,至少要帮助曼联闯进争冠队伍,并且展现出持续稳定的带队能力。

  阿扎尔

足以改变整支球队的球员
足以改变整支球队的球员

  切尔西三个赛季两夺英超冠军,这依赖于前后两任教练的合理调教,而对全队起着最关键作用的球员就是阿扎尔。

一己之力!
一己之力!

  虽然阵中有卫冕英超冠军+英超MVP的坎特,但毫无疑问,阿扎尔才是切尔西的进攻核心。当阿扎尔缺阵或状态不佳,蓝军的进攻会受到极大的影响。比利时人的盘带突破已经是世界顶级,唯独射门是他一直以来的短板。不过在英超,阿扎尔的爆破能力足以让他多次凭借一己之力改变比赛。在英超,阿扎尔也许是唯一一个像C罗梅西一样对球队乃至联赛格局起着如此关键影响的球员。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英超曼联曼城切尔西阿森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