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现实!曼联实力差巴萨一档 买人其实没变强

2017年07月27日11:24 新浪体育
穆帅对曼联的引援不满意

  曼联0-1负于巴塞罗那。回顾比赛,双方真刀真枪全主力对抗的时间只有上半场,而这个阶段里,巴萨显然是占优的一方。虽说这只是一场热身赛,结果并不重要。但的确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如今的曼联和巴萨还是有明显的实力上的差距。穆帅对红魔的改造之路,还需要很久很久。

  前4场热身赛,曼联踢得都比较顺,球队似乎也有焕然一新的变化,特别是新援卢卡库的表现令人称道。但这一次面对巴塞罗那却是另外一番景象。比赛最有含金量的是上半场45分钟,双方均派出了主力阵容,战术演练的价值极大。

  从上半场来看,曼联显然是出于被动的一方。数据上巴萨明显占优。前45分钟,巴萨就有多达12次的射门,要不是德赫亚的高接低挡也许红魔半场就被打花了。场面上,曼联在防守当中面对巴萨这种技术细腻球队,显然有些不适应。尽管巴萨目前参加的热身赛的数量不如曼联多,体能和状态恢复还未达到理想状态,但还是凭借默契和技战术功底完成了对红魔压制。整个上半场给人的观感,曼联除了博格巴以外,其他球员甚至很难舒服的出球。这显然是整体战斗力上的差距。

  曼联今年夏天已经花了1.05亿英镑引进了卢卡库和林德洛夫两名新援,不过客观来说,这两笔引援对曼联整体战斗力的提升恐怕并没有球迷们想象的那么大。卢卡库当然是很出色的前锋,但是曼联买他的主要目的是填补伊布离开后的空缺。也就是说引进卢卡库是曼联在前锋位置的对位补漏,对球队的整体战术提升或许相当有限。伊布上赛季踢了四分之三个赛季,打进了28个进球,表现相当亮眼。卢卡库想要踢出这样的数据表现也不是容易的事情。如果比利时人和曼联磨合的效果不理想,曼联在锋线上可能会压力更大。

  林德洛夫也是很有潜力的后卫,不过从季前热身的表现来看,瑞典人显然还没有融入到球队的整体中,没有什么亮眼的发挥。可以预见,至少在赛季初期,林德洛夫很难锁定一个绝对主力的位置。也就是说,林德洛夫这笔引援暂时只能算是增加中后卫位置上的厚度,以应对罗霍长期伤停的状况,就目前来看,林德洛夫还没有完全展现出自己踢主力的水准。

  所以总体上而言,截止到目前,尽管曼联花费1亿镑买了两位新援,但给球队带来的补强或许并不让穆帅满意,甚至可以说是为了填补伊布和罗霍受伤后的大坑而做的,对曼联的绝对实力的提升是非常有限的。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一再强调希望伍德沃德还能够带来2名新援,如果实在不行,就1名。其中深意也大抵如此,穆帅本人也担忧曼联的引援对球队的提升有限,尤其是其他对手都在军备竞赛的当下。所以穆里尼奥的着急的确是有道理的。曼联真想要冲击联赛冠军并在欧冠上有所作为的话,球队的管理层在引援上要加把劲了!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巴萨卢卡库林德洛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