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有一件事比赢球重要 别光吹飞翼也吹吹他

2017年07月27日16:54 新浪体育
瓜帅的球队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

  在拿下了本次美国之行的首场胜利后,瓜迪奥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瓜帅认为球队踢出了他想要的内容,这比大比分胜利更重要。他说:“比赛的结果并不是那么重要的,但我们的球员在场上互相为彼此拼搏,这样的精神是相当重要的。”

  瓜帅强调了热身赛的意义,他说:“这是一场季前热身赛,就像上场对阵曼联一样,那场比赛我们尽管输了但是也体现出了一些积极的东西。”他继续说道:“如果我们能够踢得有现在这样的硬度,那就能达到我们梦想中更稳定、更坚固的状态,当然沃克、达尼洛,还有门迪,他们的加入能够帮助我们提升我们的硬度。”

  当记者问瓜帅比赛中他最满意球队哪方面的表现,瓜帅坦言:“就如同我刚说的,比赛结果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为彼此互相战斗的团结精神。我们还需要持续提升以建立一些新的东西,这比赛只不过是一场季前热身赛而已。”

  本场比赛中德布劳内的表现极其出色,他参与到了球队的前三个进球中。瓜帅对他的表现也是极尽赞美之辞,他说:“自从我来到曼城,我便认为当凯文保持乐观的情绪时,他就能发挥出像今天这样的表现”,他补充道:“想要找到一个和他(德布劳内)一样水准的球员是很困难的,他是一个能为球队战斗,能传、能射的多面手,他能做到他想做的任何事。”

  除了德布劳内,新援门将艾德森在比赛中也做出了数次漂亮的扑救。对于艾德森的表现,瓜帅也给予了肯定,他说:“我们知道他的水准,他还是个年轻人,已经慢慢成为了巴西国家队的门将。我们现在只需要试着帮助他去掌握英语,了解英国文化。今晚,他扑出了对方很多次射门,他具备阅读比赛的能力还能将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

  瓜帅还说到了沃克和达尼洛以及队中老将亚亚-图雷。他说:“当我们说达尼洛踢得如何的好,他和沃克在边路发挥的如何如鱼得水,还有他们如何帮助我们四位租借回来的球员,热情的沟通交流等等,我想说除此之外,我们队里还有亚亚-图雷,他是一个具有伟大人格并且始终热爱足球的人,我喜欢和热爱足球的人一起训练。当你给他一个足球,他就能享受到足球的快乐。皇马的球员们并不好对付,而图雷在今天的比赛中做出了巨大的努力。”

  最后,瓜帅还谈到了队中一些伤员的恢复情况。他说:“大卫-席尔瓦或许能赶上新赛季,但是门迪的肌肉受了伤,他需要两到三周,甚至更多的时间来康复,我们并不想冒任何的险来让门迪提早出战。同样的,京多安也还没有准备好出战。”

  (paulbest)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图雷达尼洛沃克门迪瓜迪奥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