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为何清洗科斯塔?我可不想被更衣室搞死

2017年07月27日09:03 新浪体育
孔蒂想做切尔西的教父

  在上个赛季,孔蒂带领切尔西夺得了英超冠军,不过这座荣耀至极的冠军,却没能让切尔西保持稳定。相反,切尔西这个夏天是动荡的,而这和孔蒂的管理哲学有很大关系。

  过去两个月,最让切尔西球迷纠结的是,孔蒂决心赶走夺冠功臣迭戈-科斯塔,以及买掉夺冠主力马蒂奇。孔蒂为何就不能容忍上述两员大将呢?在风波渐渐平息之际,孔蒂解释了他这么做的原因。

  面对记者,孔蒂表情坚定的说道:“主教练必须完全控制更衣室,否则......”说到这里,孔蒂停顿了一下,他说出了一个意大利词汇“morirà”,意思是会死。在孔蒂看来,如果无法控制更衣室,那主教练将会被搞下课。

孔蒂清洗科斯塔,是为了控制更衣室
孔蒂清洗科斯塔,是为了控制更衣室

  “即使这样的事还没发生,那你也是正在走向‘死亡’。更衣室如果失去了控制,那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甚至比赛中任何事情也有可能发生,可能你会在一两个月内被解雇。这样的结局是注定的。”

  “你如果想做到一些特定的事情,那你便需要所有的球员必须都是在你的这个想法之内。否则那就是无政府状态,对,就是无政府状态。”在酒店大厅里,孔蒂接受了采访,但孔蒂表达的思想和他的所作所为,让他更像教父。没错,他追求绝对的权威和控制。

  孔蒂还谈及了转会市场,他表示:“每个团队都必须明白自己的野心是什么,如果他们想要争冠军,那他们就必须买昂贵的球员,否则他们的水平会原地踏步,这是很简单的道理。你必须买昂贵的球员,即使这样,这种球员也不多,两个赛季前,就是这样了。”截至目前,切尔西已经买下了莫拉塔、吕迪格、巴卡约科、卡巴列罗等人。孔蒂正在按照自己的想法,打造新切尔西。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孔蒂科斯塔更衣室切尔西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