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最想要的前锋不是莫拉塔 亲口示爱1亿神锋

2017年07月27日07:20 新浪体育
孔蒂喜欢凯恩

  切尔西今夏花费了5800万镑签下了莫拉塔,尽管孔蒂本人对莫拉塔赞誉有加。但是这位意大利教头心中最完美的前锋人选并非莫拉塔,而是热刺的明星球员凯恩。

  孔蒂说:“热刺如果能够保留所有的球员的话,他们会有很好的阵容。对我而言,现在凯恩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如果我就买一个前锋的话,那我会选择凯恩。他是个非常全面的前锋,身体很强壮,有球无球都很出色,头球很强,左右脚的技术都很棒。他是一个全面的球员,他是世界顶级前锋之一。如果你想买凯恩,现在至少需要1亿英镑。至少对我来说,如果看到一名前锋标价这么高的话,我可以肯定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前锋了。”

  孔蒂也揭秘,今夏切尔西曾经和曼城争抢多热刺的边卫沃克,但是最终失败。孔蒂说:“我们尝试过买下沃克。老实讲,我觉得现在每个球员都很贵。无论想买边卫还是中卫,都非常昂贵。所以转会市场对于想要提高阵容实力的球队来说很困难。”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莫拉塔孔蒂凯恩沃克热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