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辱华者揭秘:爱晒生活照和狗 以前没喷过人

2017年07月26日14:30 新浪体育
肯尼迪在奥体中心训练

  切尔西小将肯尼迪在Instagram上的辱华言论一石激起千层浪,在中国和英国都引起了强烈的反响,然而对切尔西并不熟悉的球迷可能对这位小将还感到很陌生,肯尼迪到底是怎样的一个球员?他又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做出这样的举动呢?

肯尼迪经常晒狗
肯尼迪经常晒狗

  肯尼迪的Instagram有将近60万关注者,他的主页上留着自己的联系方式,Facebook主页,还有一个#神圣的# 标签。肯尼迪没有推特账号,他的Instagram上分享的,都是生活片段,包括训练、度假、比赛的集锦,从不涉及争议性话题或者政治。他还喜欢晒自己的宠物狗,通体黑色,油光锃亮,看到他的结婚照以及和宠物狗的合影,你很难把这个看起来普普通通的小将和前两天那个狂躁的,对着中国大开嘲讽的喷子联系到一起。

肯尼迪的两面
肯尼迪的两面

  肯尼迪的名字和那位曾经的美国总统相同,这可不是一个巧合,他的父亲就是以美国政治家肯尼迪命名自己了的孩子,不过有趣的是,他们取名的根据并不是美国总统肯尼迪,而是根据他弟弟,前美国司法部长小肯尼迪命名的。

  见到肯尼迪本人,你第一反应注意到的,应该是他那从脖子到脚踝,密密麻麻的纹身,如果不是上帝给了他卓越的足球天赋的话,他看起来跟一个巴西的街头混混没啥区别。肯尼迪从11岁起就背井离乡,来到了里约的费雷堡根斯俱乐部,随后他辗转为达伽马、米内罗竞技以及弗卢米嫩塞效力,也正是在那里,他开始声名鹊起。U18南美锦标赛中,肯尼迪打入六球,让他的名字开始出现在欧洲豪门的雷达中,最终切尔西击败了曼联签下了他,并且帮他拿到了劳工证。

肯尼迪浑身带着街头气质
肯尼迪浑身带着街头气质

  然而肯尼迪的伦敦之旅并不顺利。

  肯尼迪在切尔西的首秀是在穆里尼奥手下,那是切尔西对阵巴萨的一场热身赛上——那时他名义上还是弗卢米嫩塞的球员,随后切尔西毫不犹豫的为他掏出了670万英镑的转会费,赌他的潜力有一天会兑现为超级巨星。肯尼迪在训练场上眼花缭乱的技巧,让人们看到了一个天才的苗头,然而他能在英超闪光吗?穆里尼奥对他进行的改造却让人有点意外——他让肯尼迪远离自己热爱的禁区,把他改造成了左后卫。

穆帅让肯尼迪成为了一个防守型球员
穆帅让肯尼迪成为了一个防守型球员

  随后,肯尼迪被租借到了沃特福德,在那里他开始体会到英超的最大考验之一——伤病,状态也起起伏伏,最终他回到切尔西,希望能够在今夏开始得到重用——阿扎尔的重伤给了他曙光——然而孔蒂似乎和穆帅的思路一致,并没有让他出现在攻击位置上,而是把他作为阿隆索的替补,这让肯尼迪有点失望。

  来自切尔西内部的消息称,在今夏的集训中,肯尼迪在训练中的表现让他们感到惊艳,他所展现出的那种天赋,正是切尔西现在最缺少的东西,他们希望肯尼迪能够熬过这场风波,能够把出色的状态一直保持到风波结束。

  然而这场辱华风波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结束?在切尔西返回伦敦之后,肯尼迪是否还会面临进一步的处罚?最重要的是,肯尼迪到底为什么要对和他无冤无仇的中国出言不逊呢?这些问题,或许只有肯尼迪本人能够回答了。

  (梓泉)

标签: 切尔西肯尼迪弗卢米嫩塞穆里尼奥孔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