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开炮:转会市场已经疯了 有些队乱带节奏

2017年07月26日08:3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认为转会市场疯狂了

  

曼联今夏迄今为止只买下了两名球员,分别是7500万镑的卢卡库以及3100万镑的林德洛夫,累计也花了超过1亿英镑。不过穆帅本人认为,如今的转会市场已经失控了。

  在接受BBC的采访时,穆里尼奥说:“每家俱乐部都在得到好球员,每家俱乐部都投资很大,一些俱乐部付出的钱太多了,而通过这种溢价的交易,他们创造了一个非常奇怪且失控的市场。但是这就是如今的现实。”

  “我一直认为问题不是你为顶级球员付出了多少,我就不觉得你为博格巴或者内马尔付出多少钱有问题,像博格巴这样的球员,每个窗口都会有一两个。但是有些球队为那些不是顶级的球员花大钱,我认为这是最市场上最危险的地方。这让我有点担心,因为现在,我们在买人的时候动不动就是3000万、4000万、5000万镑的交易。”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尼奥博格巴林德洛夫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