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还买桑切斯+姆巴佩?瓜帅:一切皆有可能

2017年07月26日12:10 新浪体育
瓜帅没有否定收购姆巴佩的可能性

  曼城PK皇马争抢姆巴佩的传闻近来愈演愈烈。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也没有否认交易的可能性,虽说没有正面回应,但瓜帅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当被问道曼城引进桑切斯和姆巴佩的传闻时,瓜迪奥拉回应:“他们是摩纳哥和阿森纳的球员,所以我没什么可说的。姆巴佩仍然在摩纳哥,在那支球队。但是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仍然在市场上关注着其他球员。”

  曼城今夏在引援上砸下了重金,其中边后卫的投资就已经过亿了,对此瓜迪奥拉表示:“花的钱的确很多。但是我认为10年前,皇马曾3000万镑买了佩佩,巴萨3700万镑买下了阿尔维斯。那个时期就很令人惊讶了,现在球员的身价上涨了更多。两三年前,我还无法想象为一名球员花掉1亿或者1.2亿,但是现在就发生了,而且还会更多的发生的。我也想要省点钱,但市场就是市场。”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桑切斯曼城瓜迪奥拉姆巴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