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未来想达到C罗的水平 我和德罗巴不同

2017年07月25日15:0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卢卡库:一直努力向前

  曼联新援中锋卢卡库表示,自己的目标是争取达到C罗的高度,但现在他清楚距离这目标还很遥远。

达到C罗水平是卢卡库的目标
达到C罗水平是卢卡库的目标

  卢卡库在受访时被问到这样一个问题:“是否想有朝一日能与C罗这样的巨星相提并论”,小魔兽回答:“当然想。”

  “我现在距离这个水平还很远,这是我想要去瞄准的。但最重要的是球队,以及赢得奖杯,这才是最终的目的。”

  “一直会有提升的空间,我只想努力达到自己所能达到的最高高度,我永远都不会说自己已经足够好了。我24岁,我不会说自己已经是成品了,我不能说自己已经达到巅峰了。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对此感到高兴,因为这意味着我还可以变得更好。”

  “我是一个射手,职业生涯以来一直在进球。现在欧冠是下一个舞台,我必须在这里证明自己,球队也想有好的表现。”

和德罗巴是完全不同的球员
和德罗巴是完全不同的球员

  卢卡库常被人拿来和德罗巴相比,对此小魔兽说:“我不一样,德罗巴是一个支点型球员,我更喜欢脚下有球,冲向防线身后。我们在身体上有相似之处,但我们是完全不同的球员。”

  “我是罗梅卢-卢卡库,我想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他在切尔西,我在曼联。”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穆里尼奥博格巴卢卡库红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