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评论利物浦 克洛普:对他没兴趣 不想打嘴仗

2017年07月25日16:49 新浪体育
克洛普:对穆里尼奥所说没兴趣

  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拒绝被卷入和穆里尼奥的嘴仗,虽然曼联主帅开口谈论红军的情况,但克洛普对此表示没兴趣。

穆帅:新赛季加上了欧战,利物浦和切尔西会感觉出困难了
穆帅:新赛季加上了欧战,利物浦和切尔西会感觉出困难了

  上周穆里尼奥对媒体称,在增加了欧战之后,切尔西和利物浦在新赛季会发现赛程更加困难。对此,克洛普回应说:“我对若泽-穆里尼奥说了什么没兴趣,我为什么要谈论曼联呢?若泽在谈论我们,是的,在曼联体验了上赛季之前,我们也体验过类似的一个赛季(2015-16赛季利物浦也打进了欧联杯决赛),我不知道那时候是否有人问我们感觉如何。”

  “是的,切尔西会感受到不同,他们上赛季用了大概13个球员打比赛。但即使他们只用11个,干得好,那也不是我的问题,我不想卷入这一切,我没兴趣。”

利物浦今夏买进了三个球员:边锋萨拉赫、前锋索兰克、左后卫罗伯特森
利物浦今夏买进了三个球员:边锋萨拉赫、前锋索兰克、左后卫罗伯特森

  谈到转会,克洛普表示,买人无法最终决定成绩,比赛才更重要。“有种观点是,转会窗口比联赛更有趣,人们看了自己球队买的人,然后想:哦,我们已经赢了。不幸的是,在转会窗口之后,你还得打比赛,这是我最感兴趣的。不是说我们不想买人,我们一直在买人,优秀的球员,但可能不像伊布、卢卡库和其他人那么引人注目。这样是否意味着我们联赛就没戏了?我不知道,等着看吧。”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利物浦克洛普穆帅英超穆里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