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将被标价1300万抛售 两队出800万求购

2017年07月25日14:13 新浪综合
上赛季马尔科维奇被租借至赫尔城

  据《镜报》报道,沃特福德和赫尔城都在争夺利物浦弃将马尔科维奇,据悉两家球队都为他报价800万镑。

  克洛普已经决定放弃马尔科维奇,并准备给这位塞尔维亚国脚标价1300万镑。3年前,马尔科维奇以2100万镑从本菲卡来到安菲尔德,但他仅为球队打了19场英超比赛。在被租借至费内巴切和葡萄牙体育时,他的表现也非常令人失望,如今身价大打折扣。

  但克洛普还是卖力为他吆喝,希望能有球队来买他,他坚持说:“马尔科维奇是名号球员,我确信一定会有球队需要他。”

  的确有两家俱乐部都有意马尔科维奇,沃特福德和赫尔城都想给他机会,让他继续自己在英超的职业生涯。今年冬窗时,马尔科维奇曾被租借到赫尔城踢球,当时赫尔城的主帅还是马尔科-席尔瓦。

  如今席尔瓦去到沃特福德执教,他很欣赏马尔科维奇,仍希望球队能签下他。另外,马尔科-席尔瓦的继任者斯鲁茨基,也很喜欢马尔科维奇。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利物浦克洛普英超西甲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