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在中国折损大将 名将主力确认多处骨裂

2017年07月25日10:33 新浪体育
佩德罗遭撞击

  在北京鸟巢的热身赛中,切尔西球星佩德罗不幸受伤,蓝军主帅孔蒂如今确认,其伤情比预想的更严重。

面部和眼眶多处骨裂
面部和眼眶多处骨裂

  在3比0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佩德罗在一次进攻中被对方门将奥斯皮纳击中面部,当晚在北京的医院里度过,后来直接飞回了英国,没有跟随蓝军去新加坡。主教练孔蒂透露,佩德罗的面部、眼眶等位置,出现了多处骨裂。

  “情况比预想的更严重,”孔蒂说,“我之前希望只是脑震荡,但他有多处骨裂。”按照孔蒂的预期,面部的骨裂情况虽然只能养着,但如果戴上面具,应该不影响训练。“我想在十天后,戴上个面具,他有可能复出和我们一起训练。”

场上的意外
场上的意外

  另外,孔蒂认为,阿森纳门将奥斯皮纳不是故意的。“我也当过球员,我知道这只是一次意外,这种情况在场上是有可能发生的,奥斯皮纳当时是想击球。”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孔蒂佩德罗蓝军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