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莫拉塔将出战拜仁 佩德罗出现多处骨折

2017年07月25日02:27 新浪体育
孔蒂参加发布会

  正在新加坡进行备战的切尔西将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和拜仁进行一场热身赛,在赛前发布会上孔蒂透露刚刚和球队会合的莫拉塔会在这场比赛中出场,同时他表示肯尼迪对辱华行为感到抱歉。

  莫拉塔在正式加盟切尔西后,直接飞往新加坡和切尔西会合,谈到莫拉塔时孔蒂说道:“我的计划是让他参加比赛,但不会是首发,因为他昨天才抵达,然后才和我们一起训练。莫拉塔是个年轻的球员,但已经有很多的比赛经验,他在皇马和尤文两支皇马效力过,而且上赛季拿下了欧冠冠军。他可以在英超有一番作为,英超很难和其他联赛相比,因为这里更加艰难,身体对抗更激烈,但莫拉塔已经做好准备了。”

  孔蒂谈到了在和阿森纳比赛中受伤的佩德罗,透露他的伤势比想象中要严重:“(佩德罗的)情况比我们想象的要严重,本来我希望只是脑震荡,但现在他出现了多处骨折,还戴上了面具,需要休息大约10天,之后他会回归。”

  虽然佩德罗是在和奥斯皮纳的碰撞中受伤,但孔蒂并没有责怪奥斯皮纳:“不,完全没有(责怪他),我曾经是一名球员,我知道那种情况可能会出现的,奥斯皮纳只是想拿住球。”

  谈到肯尼迪,孔蒂表示他对自己的行为深感抱歉,同时孔蒂很期待在新加坡的比赛:“我认为这样类型的比赛对我们很好,现代足球踢这样的季前赛也很正常,我们在科巴姆待了10天,然后到中国和新加坡,虽然有些艰苦,但在这里踢球很棒,我们在中国踢了比赛,那里的氛围太棒了。看着所有球迷穿着我们的球衣,看着他们的热情。明天我希望能在新加坡也看到这些。我认为努力工作是备战的正确方式,踢欧冠对俱乐部也很重要。”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孔蒂莫拉塔佩德罗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