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新阵:1.41亿3新援引爆革新 黑又硬2.0版

2017年07月24日15:14 新浪体育
孔蒂引强援希望新赛季卫冕

  切尔西高层在2015年夏窗的糟糕操作,最终让球队在接下来的赛季里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这种危机感原本会在今夏的蓝军阵营重新弥漫,但执掌教鞭已经1年多的孔蒂最终平息了这次危机,他用超过1.41亿英镑的高昂代价引进了3名实力新援:吕迪格、巴卡约科和莫拉塔。

媒体预计切尔西新赛季首发11人
媒体预计切尔西新赛季首发11人

  《每日邮报》对切尔西新赛季的阵容已经做出了预测,3名新援都将在蓝军阵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有4处位置将会随着他们的加入而调整。

吕迪格将成为后防铁三角新员
吕迪格将成为后防铁三角新员

  中后卫

  孔蒂将继续沿用自己的3中卫阵型,这也是上赛季他率领球队夺取英超冠军的立身之本。3100万英镑从罗马挖来的德国国脚吕迪格,将与路易斯和卡希尔一起镇守切尔西的后防,新赛季他将取代西班牙人阿兹皮利奎塔的位置,弥补他踢中卫所欠缺的防空能力。现年24岁的吕迪格身高达到1米91,空战能力出色,而且速度也不慢。他在德甲和意甲赛场的经历都证明了自己可以很好地适应3中卫阵型。

阿兹皮利奎塔调整到右边翼位
阿兹皮利奎塔调整到右边翼位

  右边翼位

  这个位置本来属于上赛季表现抢眼的尼日利亚人摩西,但是新赛季可能会交给阿兹皮利奎塔。吕迪格的到来让这位英超最全能的后卫可以回到他熟悉的右边路,尽管上赛季他在中卫位置的表现也十分出色。西班牙人可以提供与摩西同样级别的助攻能力,而且他的防守比尼日利亚国脚更加稳固。

巴卡约科伤愈后将占据一个后腰位置
巴卡约科伤愈后将占据一个后腰位置

  后腰

  花费4000万英镑从摩纳哥购入的巴卡约科,将占据另外一个首发后腰的位置,与坎特成为搭档。但是,这名法国中场因为膝伤将错过首场对阵伯恩利的联赛。如果马蒂奇离开球队,法布雷加斯有望填补这个空缺。但是孔蒂经常将阵型调整为3-5-2的话,法布雷加斯更适合前腰的位置,而双后腰的选择上还是坎特与巴卡约科,这是切尔西的黑又硬2.0版本。

莫拉塔的加盟为蓝军锋线带来新变化
莫拉塔的加盟为蓝军锋线带来新变化

  中锋

  西班牙国脚莫拉塔以超7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蓝军,成为了切尔西最引人注目的引援,他也被视为科斯塔的直接替代者。不过,他俩的风格并不相同。科斯塔在场上往往作为一个支点,与对方防线进行贴身肉搏。而莫拉塔兼具速度与高度,拥有一定的单兵作战能力,反击能力也十分出色。新赛季,球队的打法可能会因中锋人选的调整而改变。

  (lich)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莫拉塔孔蒂切尔西英超法布雷加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