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正式宣布切尔西新队长 英国脚接过特里的枪

2017年07月23日17:47 新浪体育
卡希尔成为切尔西新队长

  在特里离开切尔西后,孔蒂还没有宣布切尔西的新任队长,而在昨天和阿森纳的比赛后,孔蒂也是正式宣布了切尔西的新任领袖——英格兰国脚后卫卡希尔。

  卡希尔在和阿森纳的比赛中也是担任了场上队长,之前有媒体报道大卫-路易斯和阿斯皮利奎塔都是新队长的有力人选。孔蒂确认卡希尔将成为正式的队长:“我认为让卡希尔继续(当队长)是正确的,如果他在场上他就是队长。为什么?因为他在切尔西效力了很多年,踢了很多比赛,并且表现出了优秀的品格。”

  同时,孔蒂也认为队中还有其他有担任队长潜质的队员:“我认为我们还有可以有其他队长,可能是阿斯皮利奎塔、路易斯,以后也可能是库尔图瓦和法布雷加斯。我认为每个球员都应该提升自己,理解身上的责任,我们失去了重要的球员,我们需要球员来维持切尔西。但是我认为现在最正确的是把袖标给卡希尔,他有能力成为一个好队长。”

  卡希尔在2012年1月从博尔顿加盟切尔西,转会费为700万英镑。他已经代表切尔西出场239次,打进25球,帮助切尔西夺得2个英超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1个联赛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1个欧联杯冠军。在去年9月20日切尔西在联赛杯4-2击败莱斯特的比赛中,卡希尔第一次担任切尔西的队长。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卡希尔孔蒂阿斯皮利奎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