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妖星:上海太热了!比我们非洲还疯狂

2017年07月22日13:4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沃比十分风趣幽默

  阿森纳和切尔西的伦敦德比即将在鸟巢打响,借着赞助商阿联酋航空的见面会,新浪体育得以专访阿森纳新星球员伊沃比,在进行采访之前,伊沃比一直站在空调前面吹冷气,似乎很热。

  问:“上海这两天热的可以,几天前,一个喀麦隆球员,姆比亚甚至说中国比非洲还热,那你是否觉得上海的天气比非洲更疯狂呢?”

  伊沃比:“万幸,我去非洲的几次都不是很热,因此我必须说现在的上海比非洲热多了。”

  问:“上个赛季,你在左翼踢得很不错,但随后阵容改变,你的出场时间也被压缩了。你怎样面对这样的挑战?你最喜欢踢什么位置呢?”

  伊沃比:“我是一个攻击型球员,任何能够向前攻击的位置我都喜欢,不过也有几次,我在中路踢。其实,我不管踢什么位置都会100%投入。”

  问:“我在Instagram上一直在关注你,你挺搞笑的,你是队内最搞笑的人吗?谁是队内最搞笑的人?”

  伊沃比:“在更衣室里有很多种不同的角色,我觉得我是比较逗的那种,不过个人我会说,是卡索拉和维尔贝克,他们是最逗的两个。”

  问:“最后一个问题,阿森纳有很多喜欢跳舞的人,不过他们有的跳得好,有的跳的差,那你觉得谁是阿森纳的舞王,谁又是跳的比较差的呢 ?”

  伊沃比:“舞王……我说不上来,太难定义了,最差的……那必须是默特萨克了,他跳的舞太搞笑。”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伊沃比姆比亚上海维尔贝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