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门神晒照公布新恋情:爱上大9岁熟女(图)

2017年07月21日11:27 新浪综合
库尔图瓦和新女友

  25岁的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真是艳福不少啊,最近他搭上了真人秀女星金-卡戴珊的闺蜜布莱特妮,后者同样是一位美国名媛、模特和电视女星。

  34岁的布莱特妮比库尔图瓦大9岁,两人上周在洛杉矶的一家酒吧一起愉快玩耍。情到深处,两人不禁一吻。他们把接吻照上传至社交媒体,似乎是向世界公开新恋情。

  库尔图瓦是当今足坛著名的情场老手,而身材火辣、颜值不俗的布莱特妮也不是省油的灯,她跟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和NFL球星瑞米-肖克都有过轰烈的爱情。

  在两周前,库尔图瓦才刚刚跟一位神秘美女在西班牙南部度完假,如今又搭上一位性感的女星。可谓是铁打的库尔图瓦,流水的绯闻女友。

  在今年四月份,库尔图瓦被曝曾经跟一位帮他照顾小狗的保姆德兰尼擦出爱情火花,不过两人没过多久就没有下文了。

  (来自 搜达足球资讯)

标签: 切尔西库尔图瓦英超比利时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