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大手笔!豪挖5000万大将 硬刚头号死敌

2017年07月21日10:25 新浪体育
阿森纳加入到巴克利的争夺战

  埃弗顿中场大将罗斯-巴克利一直是托特纳姆热刺觊觎的目标,他本人也希望在下个月离开太妃糖。不过据《伦敦标准晚报》的最新消息称,热刺的同城死敌阿森纳如今盯上了这位英格兰国脚中场,他们也希望加入到巴克利的争夺战中。

  此前有消息称,巴克利希望在今夏离开太妃糖,并且有意加入到热刺阵营。在这家伦敦媒体看来,因为波切蒂诺在这支北伦敦球队,成功调教出凯恩、阿里、罗斯、戴尔这些巴克利在国家队的队友。

  该媒体称,埃弗顿此前对巴克利的标价为5000万英镑,但这个价格可能会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有所下降。毕竟,这位球队中场刚刚接受了腹股沟手术,没有随太妃糖前往荷兰和比利时参加季前热身赛,预计4周后才会伤愈复出。而且,23岁的英格兰国脚与球队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

巴克利可能会离开埃弗顿
巴克利可能会离开埃弗顿

  《伦敦标准晚报》透露,鉴于巴克利目前的情况,最大追求者热刺有信心以2500万英镑的低价说服埃弗顿出售这名英格兰中场,他们从去年冬天起就将巴克利视为引援目标。但是该媒体还称,阿森纳目前也正在密切关注着英格兰人的情况,并随时可能出手截胡。

  枪手在这个夏天以创队史转会纪录的5200万英镑签入了法国神枪拉卡泽特,而后卫科拉希纳茨则从沙尔克04免费来投。在头号目标——摩纳哥边锋勒马尔的转会悬而未决的情况下,不知道巴克利是否会抢先一步登陆到酋长球场?

  (lich)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热刺巴克利英超温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