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不关心切尔西签下莫拉塔 曼联已有卢卡库

2017年07月20日11:0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曼联和曼城将在美国休斯敦进行一场热身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对于比赛以及切尔西签下莫拉塔等问题都做出了回应。

  被问到切尔西签下莫拉塔的事情,穆里尼奥说:“我真的不关心切尔西做了什么,我们需要一个前锋,我们得到了一名重要的球员卢卡库。过去五年他发展得很好,我们相信他是一名顶级球员。当然他需要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证明自己,他需要在欧冠中有所表现,他有很强的实力。切尔西很显然需要签下一名前锋,尤其是在主教练和迭戈(科斯塔)的事情之后。”

  而对于明天的德比大战,穆帅表示:“这是一场很有竞争性的练习赛,练习赛你会争胜,但结果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之前和大联盟的球队踢了几场,现在是时候提升比赛的水平了,我们将迎来三支欧洲最好级别的球队(曼城,皇马,巴萨)。我不知道他们看待比赛的方式,我知道我想要的。我会给我的球员时间提高,允许他们犯错,然后在训练场上反复练习避免错误,让新援更好的熟悉队友,这是我们备战的一部分。”

  被问到曼联的引援问题时,穆里尼奥回应:“现在我们的问题是有4名伤员无法出场,甚至无法训练,需要很长的恢复期,所以我们的阵容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庞大。我已经说过我想要4名新援,但是我也准备好减少到3人,因此市场实在太难了。我们不是一支准备买买买的球队,我们也不是一支人家要多少钱我们就给多少钱的球队。”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卢卡库莫拉塔穆帅曼联穆里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