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壕!瓜帅亲口放话:曼城还要签4新援 5年规划

2017年07月20日09:11 新浪体育
曼城还会继续为瓜帅砸钱买人

  当穆里尼奥在为曼联引援进展缓慢而担忧时,另一边的瓜迪奥拉可完全没有这样的烦恼。曼城今夏已经搞定了B-席尔瓦,埃德松,沃克,道格拉斯-路易斯4名新援,达尼洛的交易也只待官宣。瓜帅在接受采访时还放话,自己还想要4名新援。

  谈及达尼洛的交易时,瓜迪奥拉说:“我们有很多引援的选择,但是直到交易完成我才会说些什么,我们需要尊重其他俱乐部,所以我不能说任何事情。我可以说的就是达尼洛是我们的选择之一。”

  “我们正在和3-4名球员谈判,希望他们能够加入我们。这不仅仅是为这个赛季准备的,也是为未来3-5年准备的。他们都是年轻的球员,我们需要他们。”

  瓜帅也回应了有关曼城引进门迪的事情,他说:“这和达尼洛的案例是一样的,我们的目标中有达尼洛,也有其他人,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但是门迪现在是个摩纳哥球员,所以我必须保持沉默。”

  而谈及曼城收购桑切斯的问题时,瓜帅表现谨慎,当被问到如何看待温格拒绝出售桑切斯的言论,瓜帅回应:“桑切斯是阿森纳球员,如果温格这样说了,那只是因为他比我了解的更多。”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温格瓜迪奥拉桑切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