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已锁定桑切斯替身!买皇马锋霸来替他

2017年07月19日10:21 新浪综合
阿森纳想用本泽马代替桑切斯

  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消息称,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做好了失去桑切斯的准备,一旦拿到智利前锋离队的转会费,将全力进攻本泽马。

  众所周知,阿森纳一直都希望与桑切斯续约,遗憾的是,因为薪水的问题,双方未能谈拢,之后又因战绩不佳,最终无缘英超前四,进而导致续约计划流产。有消息称,桑切斯已经决定离开阿森纳,由于他的合同仅剩一年,温格若强留的话,那么智利前锋明夏将变成自由身球员,届时阿森纳人财两空。

  《每日星报》坦言,如果转会费合适的话,阿森纳接受桑切斯的离去,将用这笔转会费尝试收购皇马前锋本泽马。值得一提的是,在锋线的位置上,阿森纳已有两名法国籍前锋,分别是吉鲁和拉卡泽特,后者是球队标王,转会费达到5300万英镑。

  (来自 头条号 足球部落)

标签: 桑切斯皇马阿森纳本泽马温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