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0万强援狂吹穆帅:他能让我更强 渴望向他学习

2017年07月19日09:41 新浪体育
昔日的穆帅和卢卡库

  穆里尼奥和卢卡库这对昔日的师徒如今在曼联再聚首了。穆帅对卢卡库赞誉有加,卢卡库也非常钦佩穆帅。在接受采访时,卢卡库表示,相信自己可以在穆里尼奥麾下成长为更好的球员。

  卢卡库说:“穆里尼奥知道我能带给球队什么,他是可以推动我进步的人。我自己也会努力,但是穆里尼奥可以把我变成一个更好的球员。我认为过去一周我已经从他身上学到了不少了。我非常高兴能和他共事。他对我说,我必须将我现在做的保持下去。我很高兴取得了进球。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作为一个整体,我们也知道我们需要做得更好。”

  “我非常高兴我来到了曼联,因为这是一家豪门,这对我是新的挑战,这是我想要的转会。我现在非常开心。我必须保持专注,保持野心,努力工作,这是取得成功的关键。”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帅穆里尼奥卢卡库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