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1200万买人竟是认错双胞胎?这也太像了

2017年07月19日09:15 新浪体育
双胞胎

  英超升班马纽卡斯尔联队以1200万英镑签下了诺维奇的雅各布-墨菲,不过英国媒体拿此事打趣,调侃贝尼特斯是不是认错了人,因为贝大帅此前一直考察的是雅各布的双胞胎兄弟约什-墨菲。

贝大帅解释:我没认错人
贝大帅解释:我没认错人

  雅各布-墨菲和约什-墨菲是一对样貌酷似的双胞胎兄弟,都是22岁,都效力诺维奇,都是边锋。上赛季,贝尼特斯考察球员,重点看了约什一年,但今夏签下的却是雅各布。

  对此,贝大帅解释说,他没认错人。“去年我们谈论的是雅各布的兄弟,我们喜欢他兄弟,关注着他。不过我想我们没签错人,签的是我想要的那个。”

很容易认错……
很容易认错……
英媒调侃:贝尼特斯不是认错人了吧
英媒调侃:贝尼特斯不是认错人了吧

  “实际上我同时关注着他们两人,这次我们想要的是雅各布。”至于会不会把约什也买下,贝尼特斯说:“目前我们要他们中的一个就满意了,挺好的。”对此,英媒再次调侃,买人时认错的可能倒不大,但如果把双胞胎都买到队里,训练时认错的概率可是不小的,所以贝尼特斯说,只要一个就好了……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英超纽卡贝尼特斯英冠双胞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