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或不会清洗后卫 最大问题等明年才能解决

2017年07月18日09:33 新浪综合
曼联今夏也许不会清洗后卫

  上赛季,曼联在联赛后期,后防线伤病满营,这也让穆里尼奥不得不放弃了几场联赛,去全力冲击欧联杯冠军,以获得欧冠资格。不过,这个问题,或许要等到明年1月份才能解决了。 

  近日,许多媒体报道,曼联将会用斯莫林和达米安交换佩里西奇,不过这种可能性很小,因为一旦两人交易出去,曼联后防线将无人可用。今夏,曼联或许一个后卫都不会清洗。 

  近日,穆里尼奥接受采访时确认,此前受伤的球员罗霍、卢克肖和阿什利扬要等到明年1月份才会复出。也就是说,这三名球员将无缘前半个赛季,而现在曼联中卫位置上只剩下斯莫林、拜利、林德洛夫、琼斯和布林德,而边后卫只有瓦伦西亚、布林德和达米安。 

  除了这七个人外,门萨、图安泽贝等小将获得的机会不会太多,而七个人,四个位置,对于四线作战,并且准备争冠的曼联来说,远远不够。而且,别忘记,这七个人中琼斯和斯莫林的玻璃体质,说伤就伤。这种情况下,穆里尼奥不大可能放走任何一个人。 

  而上赛季末遗留下来的伤病问题,或许只有等到明年一月份才能得到解决了,不过,穆里尼奥新赛季也应该适当的轮换,毕竟罗霍等人都是因为疲劳过度才引起的伤病,若不解决,下赛季曼联还要面临同样的囧境! 

  (来自 新浪看点 红魔足球)

标签: 曼联穆里尼奥斯莫林罗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